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不要太早进电影院~~~

我今天去看了phobia2了...7.15pm的...
我跟我男朋友大概在7.10p.m酱进去的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当我们走进电影院时..整间房~~没有一个人..
只有我们两个...顿时,觉得有点恐怖..
不过,没多想就找了自己的座位..做了下来..
已坐下..就觉得怪恐怖的..一大间的电影房..只有我们两人..
我男朋友问我敢不敢回头看...胆不大,却爱装胆大的我..
心理毛毛的..头一点一点的向后转去...
我看着一个人都没有的后面..不知为何让我觉得阴风阵阵..
头望上看了一看...看到了放着播放电影的机器的小房..
咝~!!我联想到了coming soon这部恐怖片..
我突然好想跟我男朋友说不看了..很恐怖..
可是,想了想都买了票..不看好浪费钱哦..
在我想着的时候,"BOM"了一声..
我跟我男朋友都觉得好鬼异,感觉恐怖的气氛慢慢得向我们逼近..
抬头一看前方..."CAI"原来..是广告的声响..
之后慢慢的有其他人走进来电影房了...
当电影要开始播放时..座位差不多也被其他的人坐满了..
一切又恢复自然..电影也开始了...

ps:“看电影..千万不要包电影院..因为两个人看时..你不知还有谁跟着你再看...
;也不要太早进电影房里....没有人的电影房,可能有你看不见的“它”在看着你"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