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可怜...可怜...

最近挺不luck的。。
不是食物中毒。。发烧。。
就是旧伤又发。。
要新开学了。。
有点显显得。。。因为又是吃快熟面的日子了。。
已经买好多的快熟面了。。呜~
谁叫要出去玩叻。。
要玩就得存钱。。
如果朋友约我。。我又说不去。。
一定又说我了。。不然就不约我了。。
呜~~~好可怜哦~~

2 评论:

PILLA CHEN 说...

谁知道几时可以约你哦~
改天你有钱。。可以约出去。。
就粘一张纸“来约我”在头上
我们就会去约你。。。哈哈哈~
开玩笑

xiaobu..chun 说...

walao wei!!!
要酱mei...呜~~
死敏贞。。。

发表评论